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广东东方雨虹应邀出席广东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提升交流会

2019-07-01 14:3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7日,广东省“2019年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防水材料)质量提升与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召开。

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李荣超主持会议并发布《广东省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报告(2015-2018)》。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高分子检测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王万卷通过近几年国家监督抽查的情况,分析了防水卷材质量,并结合抽查结果,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合格项目产生的原因。

会上,广东东方雨虹总经理助理王爱超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同时提到了企业发展壮大及日常检测中面临的问题,并与在场人员进行探讨。

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质检部主任王艳芳分享了东方雨虹的质量管控措施及检测经验,并邀请与会人员前往检测中心开展现场交流。与会代表们对实验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东方雨虹产品品质、质量稳定性及管控措施、检测工艺等给予了高度认可。

广东省质检总站、广州市质检中心、广州市质检院、佛山质检站、中山质检中心、惠州质检中心、河源质检中心等检测机构共50余名技术负责人、试验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