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考察晋江豪新食品市场

2019-06-30 09:3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6月28日,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副秘书长陈岩、副秘书长张斌带队到晋江豪新食品市场考察指导工作。豪新食品市场副董事长郑育双、执行董事苏永锋、总经理卢庆森出席本次考察指导活动。

智慧生态市场助力食企

掘金中国食品万亿市场

卢庆森为考察团介绍:“食品产业作为晋江第三大千亿产业,豪新坐拥得天独厚的食品生产基地、品牌基地和贸易基地,全力打造当前华东南最大最全的食品展示交易中心,以食品产业运营商的高度,融入‘升级版智慧生态市场'的超前理念进行开发、运营。项目自2016年启动以来,举行十余期的大中型食品供需对接会及采购会,全力推动入驻豪新食品市场的食企、商户的市场开拓及实现商家品牌升级,抢占中国食品万亿市场。”

张九魁对豪新的项目规划、运营理念给予肯定:“豪新作为新型的全平台、全产业链的食品专业市场的代表,以‘升级版的智慧生态市场’的运营模式着眼于市场的长远发展,相信在运营团队强有力的运作下,豪新食品市场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开业即繁华无限

300余家入驻商户

超1500个食品品牌

70余家省内外品牌加持

匠心运营,不负期待,醉美豪新食品市场“城”熟了。2019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将迎来豪新食品市场一期盛大开业暨2019食交会G3-豪新分会场开馆,并同步举办首届“豪•18”大型食品采购节,届时豪新食品市场一期300余家入驻商户、超1500个品牌将同步开业运营。

“此外,为了强化食交会G3-豪新分会场的含金量和可观展性,豪新食品市场作为承办单位,更是投入增设了外招展馆,引进来自省内外70余家知名休闲食品、零售品牌强势加盟参展。开业繁华近在咫尺,财富蓝海汹涌而至。” 卢庆森向考察团介绍。

巨额现金抵用券

让利全国采购商团

为了做大做强市场,开业后豪新食品市场将以“月月举办采购节”的理念,打造专属于豪新IP的商业节,即“豪•18”大型食品采购节。同时,以感恩回馈豪新一期300余家入驻商户和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之名,豪新食品市场拟计划在开业半年内的前六场“豪•18”大型食品采购节,重磅推出“巨额现金抵用券抽不停”大型抽奖活动。

而在7月19日一期盛大开业期间,豪新食品市场将同步举行首届“豪•18”大型食品采购节,推出20万现金抵用券的抽奖活动,打造一场声势浩大、盛况空前的开业福利。

豪新食品市场,成就

高铁站前天天糖酒会

豪新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豪新食品市场正处于福厦高铁泉州南站的正对面,两者相距不到1公里。

扼守泉州南站的门户,大型食品产业链市场碰撞中国高铁速度,更环伺3400亩食品产业园和集成电路产业园两大千亿产业集群,豪新食品市场轻松对接全国各地食品市场、行业协会,汇聚国内外最新资讯,打通食品全产业链展销窗口,未来豪新食品市场将真正打造成高铁站前天天糖酒会。

同时,晋江市政府目前在紧锣密鼓地建设泉州南站广场项目,更将高铁南站周围片区,进行全面统筹、规划,进一步打造成综合功能的高铁新区。由此看来,专属于豪新食品市场的高铁经济圈“大食代”已然拉开帷幕,豪新未来成为中国华东南永不落幕食品展销中心,由此奠定格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