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百企万店”公开承诺!邯郸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9-06-19 00:08:04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通讯员赵春辉)今天上午, 2019年邯郸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暨“百企万店”公开承诺主场活动在阳光天鸿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食安办)主办,各县(市、区)局协办,紧紧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全市统筹协调、上下联动,设1个主场、15个分会场。在主会场,丛台酒业、阳光集团和五谷丰登餐饮公司分别代表全市食品生产、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行业郑重承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依法诚信经营,保证食品质量安全,自觉接受监督。主城区10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分别在承诺墙上签字。

启动仪式后,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主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深入宣传食品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此项活动,全市20个县(市、区)同步拉开了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帷幕,宣传周期间,将相继组织开展民心工程“大走访”、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基地建设、食品安全进校园、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评选、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等九大宣传活动及食安委相关部门主题日活动,在全市掀起食品安全宣传的新高潮,积极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社会监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