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九颂山河时代城影响学子休息 南昌县环保局责令整改

2019-06-14 14:34:45 中国江西网

本报南昌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 记者黄玉龙、见习记者王熠帆报道:夜间施工,影响居民正常休息;工地粉尘污染,给生活带来危害。6月5日,九颂山河时代城小区因噪音、粉尘污染被网友朱女士投诉至《问政江西》平台,南昌县环保局6日作出回应,已责令建筑工地整改,禁止夜间施工扰民,高考期间全天不施工,如有发现环境污染等违法行为,会及时查处。

九颂山河时代城位于南昌县安保大道与万寿湖路交汇处,小区2019年4月开建,早上5点开始施工,一直作业到23点,施工期间,机器作业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小区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网友朱女士称,家里有小孩读书,晚上学习到很晚,休息睡眠时间本不充裕,还要忍受工地噪音,长期如此,怕身体也吃不消,且影响学习。为此,朱女士希望通过《问政江西》平台解决问题。

据悉,除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工地上粉尘污染也令附近居民头疼。

接到网友投诉,《问政江西》次日将问题转至南昌县“五型”办,县“五型”办将具体情况交由南昌县环保局处理。

经县环保局现场检查,九颂山河时代城分2.1项目和2.2项目,近日及6月5日晚确实存在部分工种夜间施工行为。

接到县“五型”办督办情况后,县环保局当天(6月6日)16时安排人员对该楼盘进行现场检查,2.2项目在检查时已停止建设,2.1项目正在打扫卫生,准备停止作业。

开发商向县环保局作出承诺,保证高考期间全天候不建设。同时,县环保局也将依法加强对该项目的日常巡查,责令项目建筑工地整改,禁止夜间施工,处理好粉尘污染问题。

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各地“五型”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说话!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