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石家庄30人因环境违法被行政拘留

2019-06-14 14:34:00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 见习记者曹思宁)从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前5个月全市有30人因环境违法被行政拘留。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执法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专项行动为重点,组织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开展深层次、多角度环境执法。

持续开展专项执法,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严厉打击数据造假,实施异味排查整治、电厂专项执法、大气专项执法、涉水企业排查、印刷业专项执法、铸造行业专项整治、页岩砖行业专项整治、矿山开采集中排查等执法行动,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有力维护了环境安全。

针对夏季臭氧污染问题,从6月1日起,石家庄市组织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成立23个市级执法小组,采取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应对臭氧污染专项检查。

截至5月底,石家庄市生态环境系统共办理环境行政处罚案件907件,罚款4143.2万元。其中,移送行政拘留53件,拘留30人,移送涉嫌环境犯罪6件。

据介绍,在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的1-4月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情况中,石家庄市环境行政处罚案件数量排名全国第四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