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靠专线整合实现全网直达 中众衡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9-06-13 14:1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联合整合融合、共兴共赢共享”为主题的2019中众衡品牌战略发布会日前在重庆举行,物流行业专家、投资人等近700人共同探讨零担物流专线整合之路。据悉,中众衡已先后创建了上海、天津、湖南、浙江、贵州等多个现代化平台,走出了一条开放性共享企业的整合之路。

据介绍,零担是指一家客户货物的量很少,不足以达到一辆车的载货能力;把运往一个地方的多家客户的货,通过配载的手段,达到一辆车的基本载运能力,然后运送到该地方,再在当地分发给各个客户,这种运输方式,俗称为零担运输;即零担专线。

业内专家表示,我国的零担物流专线极为分散,小散乱差现象突出,相关企业都在探求如何通过整合融合,达到规模化和正规化的目标。中众衡通过三年潜心的实践和磨合,在业内进行了车货匹配平台、联盟、加盟和企业化整合的有益尝试,开放性共享企业将单打独斗的支线小企业,汇集成物流行业中的超级航母。

湖南中众衡物流有限公司以重庆联达物流公司董事长邓铜合等6人为发起人,将10余个省(市)20多个城市100余家物流企业串联起来,通过企业化组网,达到全国各省到地市的全网直达。防止了同行业间的恶性竞争,起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新增二级城市专线260余条,新增业务量每年上升30%,新增利润每年上升15%,实现了合作共赢的基本目标。

邓铜合表示,公司致力于推动全国零担运输行业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提升物流行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创建互联互通和互利多赢的物流新平台;将散落的如珍珠般宝贵的物流资源串联起来,让其更加夺目。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