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伊利营养2020”走进重庆奉节

2019-05-21 09:1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路有多远,情有多浓,以爱的名义翻山越岭,圆营养健康之心……”

提起奉节县平安乡,我们也许并不陌生。平安乡地处奉节县西北部,作为市级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其正随着深度扶贫工作的开展而悄然发生着改变。在这片热土上,有一所平安小学,5月20日上午,时隔一年,伴随着“中国学生营养日”、“520中国感恩节”的脚步,在一位位孩子期待的眼神中,“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志愿者再次走进校园,为平安小学等4所学校学生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120000盒伊利学生奶,与孩子们共享营养与健康的关爱。

“伊利营养2020”走进重庆奉节

活动仪式上,伊利集团代表向学校递交伊利学生奶捐赠牌。重庆市政府应急办(驻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奉节县政府、奉节县教委、平安乡政府及伊利集团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奉节县教委副主任李圣保表示“伊利集团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再次走进奉节,走进平安,以一种情系教育,爱洒乡村的情怀,给我们送来的不仅是营养、是健康,更是一份份沉甸甸的关爱”。

健康相伴,共享伊利学生奶的节日祝福

“一直期待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今天我才知道还有另外一个属于我们孩子的节日,非常感谢伊利的叔叔阿姨们和我们一起度过有意义的一天,跟我们一起分享健康”。来自平安小学四年级的李晗高兴地向笔者分享着自己的喜悦。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学生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不仅关系到千万个家庭,而且关系到国家未来人口素质和经济社会发展。让孩子享受到营养与健康,是全社会的共同使命,更是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按照《重庆市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实施方案》、《重庆市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中学生营养改善行动相关指导要求,伊利集团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热心公益,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重庆教育事业的关注。

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这一梦想的指引下,伊利全力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健康为主线,全方面关注孩子的营养健康,通过营养支持、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打造更好的物质条件和精神生活,为孩子全面成长提供全面保障。

截至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仅在重庆,2018年“伊利营养2020”先后走进奉节县、大足区、巫溪县,累计捐赠学生奶288000盒,覆盖贫困学生近5000名。伊利集团此次捐赠的120000盒学生奶,将全部用于奉节县平安乡儿童的营养改善。

与爱同行,把爱送给最关心的人

“爸爸,感谢你为家里做的一切,你辛苦了!你早点回来看看爷爷、奶奶和我吧,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你说!连猫都盼望你回来看看呢!”

这是平安小学五年级学生王平写给爸爸的信。王平的爸爸外出打工至少两年没回家了,王平很想爸爸。在平安小学,像王平一样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不在少数,许多孩子常年很少有与父母见面的机会。

一段故事,一封家信,一份感恩,一份关怀。

在带来营养与健康的同时,伊利集团全面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捐赠仪式结束后,“伊利营养2020”志愿者走进教室,与学校共同组织“与爱同行,伊路相伴”主题班会,鼓励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故事。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把最真诚的关心送给身边每一个人,共怀感恩之心。

“与爱同行,伊路相伴”主题班会

同时,为助力孩子们的全面健康成长,2019年,“伊利营养2020”携手腾讯公益重磅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营养健康,给贫困地区孩子们送去一份美好希望。

此次活动,是伊利集团在健康扶贫领域的又一次实践,未来,“伊利营养2020”将持续以多元化的举措和“立足产业、立体扶贫、精准担当”的独有模式,探索健康扶贫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相结合的专业扶贫机制,通过“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守护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