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蜡笔小新布丁——满足Z世代及儿童消费需求

2019-05-19 11:2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中国投资资讯网指出,中国食品行业整体规模稳步提升,其中休闲食品在五年时间内市场规模从3109亿元增长至4493亿元。从增速来看,休闲食品的消费量在增加,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深入,消费者对健康、品牌和质量的追求提高了消费单价,因此在未来数年内,休闲食品各品类将持续保持着两位数高速增长。

近年来,Z世代代表了95后、00后这群人,是中国的青轻消费者主力军,在户外消费增速超过了整体增速的6.6倍,蜡笔小新果冻坚持销售全覆盖,新品走“乳品化”、“童趣化”“营养化”路线,同时满足Z世代青年及儿童的消费需求。

01//

酸奶布丁

清香柔滑布丁,清洁标签,膜内套标工艺,行业时尚先锋

2018年成功推出异化创新型布丁产品——85g酸奶布丁并迅速热销成为市场爆款单品,严选进口奶源,蛋白质含量≥1%;简约的设计风格,清洁的标签这颜值与内涵并存;热带水果融入细滑布丁,醇流于唇齿之间,芒果酸奶布丁、清香草莓布丁、香草酸奶布丁,恰到好处的酸甜度,随心搭配。

70g酸奶布丁,专为儿童设计,迷你含乳小布丁瓶,添加鲜乳粉,健康有活力,内含碎椰粒,小勺取食,草莓酸奶布丁、椰子酸奶布丁萌趣造型,深受小朋友喜爱。

02//

芝士布丁

时尚星新产品,带动时尚潮流

蜡笔小新产品结合当下流行的芝士口味进行研制,推出符合消费者喜欢的经典原味、甜心草莓味、清香牛油果味。

芝士,是奶酪的别称,被誉为高营养价值的奶中黄金,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其发展前景也被许多行业专家看好,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风口,公司提前踩点,抢占市场商机。

03//

半熟芝士布丁/芝士酸奶布丁

纯滋.更懂生活、更懂你

纯滋率先提出布丁的概念,芝士与布丁的极致融合,添加新西兰进口奶粉营养更健康,更贴合Z世代年轻女性群体对时尚与健康的需求,强势推出定量装产品。

纯滋400g半熟芝士布丁,每粒都是小小颗,奶味清香不腻,吃一粒就停不下来的节奏。

纯滋138g芝士布丁,布丁与大块椰肉搭配,清甜脆嫩,如果把它冷藏在冰箱后再食用,冰冰凉凉,那它的美味会更让你难忘。

蜡笔小新集团惊喜不断,持续推动产品与品类的创新突破,在强化果冻产品领导地位的同时,通过多品类拓展,打造差异化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创造新的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