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SACHSENKUECHEN厨房生活指南:橱柜设计也需要轻简有度!

2019-05-15 15:5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越是高效,纯粹的简单也就越显得弥足珍贵,再美的设计,最终都要回归生活的本真。家居设计也更侧重于营造一种简约流畅的空间感,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装饰家具都力求简约,以质感和功能取胜。

近期的Living Kitchen 厨房展上橱柜再次成为主角,许多高端橱柜品牌在设计上大多是轻简风格。比如来自德国的SACHSENKÜCHEN橱柜,干净简洁的线条,以及天然元素采用到它的产品设计中,用纯粹简单橱柜产品打造轻松质感的厨房空间,为繁杂的生活打开一扇鲜活愉悦的窗。

SACHSENKÜCHEN 2019年橱柜新品人性化的设计,轻简,却不简单,对细节的极致诠释,将时尚设计与技术创新相融合,全新呈现不一样现代厨房,展现了德国制造的精髓。

放弃了花哨,放弃了繁复,用轻简的外壳包裹格调的生活追求,实现轻简、现代、多元、实用等多功能和谐统一。

色彩纯粹

简单的经典黑与白的碰撞融合,将庄重与高贵感提升了一个层次。

设计简约

清晰的线条、无把手的设计,以及优质的材料展示了全新的轻简风格。

空间简化

将厨房与餐厅进行无阻挡的联接,形成一气呵成的统一空间,便于彼此更加畅快的沟通、交流与互动,也能更好的提高空间利用率。

幸福感有时候只需简单的一步即可,SACHSENKÜCHEN开放式厨房吧台橱柜确保了厨房的高质感也给厨房带来了更多活力,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风格轻简,但技术含量更高,SACHSENKÜCHEN细节处理及五金配件保持精湛水平,完美展现了“德国制造”的魅力。

2019年,厨房更适合轻简时尚,这样才能拥有一个轻简生活!SACHSENKÜCHEN橱柜简约而不平凡,让生活更精致更有范儿!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