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大健康时代大担当 伊利引领行业新发展

2019-04-26 15: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为中国乳业扩大对外合作、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条件和机遇。今春之时,八方齐聚,承载世界企盼,4月25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为中国乳业的国际化进程注入新动能。

作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乳企,伊利集团凭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而备受瞩目。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言,伊利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商共享共建”的原则,共商健康议题、共建健康生态、共享健康成果,以此来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以“让世界共享健康”为梦想,充分展现了伊利作为行业龙头的担当,更标志着伊利正在以身作则树立起中国健康食品产业的新标杆。同时也说明,未来的伊利将在保持乳业核心的基础上,横跨大健康领域布局,引领健康食品行业发展,向“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不断迈进。

伊利新品在东南亚市场受到消费者欢迎

近六年的时间里,伊利沿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宏伟蓝图,帮助和带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引领中国乳业书写下乳业全球化的精彩篇章:聚焦“全球最优品质”,伊利建立了大洋洲生产基地,用“黄金奶源带”优质奶源做一杯好牛奶;构建“全球智慧链”,联动欧洲瓦赫宁根大学等全球顶尖学府及科研机构,以创新研发赋能乳业发展;立足“世界共享健康”,进入印尼、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在中国乳业开拓国际市场上迈开新步伐……伊利整合全球智慧资源、物质资源、市场资源,打造健康产业集群,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推动全球乳业“资源互补、创新协同、互惠共赢”。

伊利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凭借企业资源禀赋与创新优势,充分发挥龙头牵引作用,助力“健康丝路”迸发勃勃生机,实现了与当地的互惠共赢齐发展,促进了中国乳业与全球乳业的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企业自身的高品质发展,进一步巩固了伊利的行业标杆地位。伊利年报显示,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创历年来最大增幅。2019年4月25日晚间,伊利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营业总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22.8亿元,超预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继2018年百亿级增幅,2019年超900亿目标可期。

大道致远,海纳百川。本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当天,伊利全球供应商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大会突出“共享•共建•共赢”理念,现场伊利与全球百余家顶级供应商共谋合作,共同为深耕细作“一带一路”贡献实质动作。站在“一带一路”这一世纪工程的新起点上,伊利与全球合作伙伴一道为促进全球乳业共同发展繁荣、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注入更强劲动力。(闻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