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板跨界汽车进行圈层文化营销

2019-04-25 14:5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8日-25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大自然地板联合网易家居、网易汽车打造整体面积245平米的大型媒体展馆,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在酷炫奢华的上海车展,大自然地板以自然感诠释生活方式,以内容进行圈层文化营销,展现品牌硬核实力。

近年来80、90后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他们不再盲目跟从潮流,在消费上从自身的真实需求出发,追求个性化消费。

旅行主题空间

科技主题空间

车展现场,大自然地板联合网易汽车,以“志趣有你”为主题,从用户需求和生活场景出发,将潮流、艺术、自然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精心设计搭配,打造出旅行、科技、设计等多个主题空间。将拥有相同“志”“趣”的用户凝聚融合,打造用户圈层文化。

小众品味背后的未来家居消费

在今年的3月,大自然与飞利浦水健康联合,发布全屋用水健康解决方案;2018年10月,大自然就与江小白联合,圈层白酒用户;在更早的2017年9月,与天猫联合,圈层电商用户推出“睡地板野自在”天猫超级品牌日,2天拿下3.9亿元成交额;在更更早的2017年5月,大自然牵手海尔U+,共建了智能家居生态圈。

上海车展现场,网易汽车相关负责人对大自然地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本次大自然地板、网易家居、网易汽车三方跨界合作表示希望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仍有机会继续合作。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网易与大自然地板共同打造最自然媒体展中展,是对大自然地板产品的信赖,更是对大自然品牌突破限制性思维、以创新形式探究小众用户、寻求新的增长点的认同。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