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扬子江药业第一次“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圆满落幕

2019-04-23 10:2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9日上午,扬子江药业集团首届“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总结大会召开,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生产、质量一线的骨干人员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到会作工作部署,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萍、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玉琴出席会议并为企业发展作工作指示。

质量品牌部常务副部长翁心泰首先代表“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活动领导小组作质量品牌模块工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期间,各部门、子公司紧紧围绕“守底线、拉高线,夯实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基础”主题,高标准、全覆盖开展自查自纠、质量提升工作。集团总部多举措、全覆盖落实各级管理人员下基层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在下基层过程中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部门负责人对国际化认证车间、非认证车间、QC等关键岗位访谈发现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了有效措施,快速提升国际化项目运行质量。各子公司活动期间同样亮点频现。

随后,安全环保部常务副部长沙琦就安全环保工作做总结汇报。沙琦充分肯定各部门、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扎实推进《排污许可证》换发准备工作,制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SOP,提升压力容器和危险废物管理水平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解决方案。

会上,针对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工作,集团董事长徐镜人提出更高的目标要求,反复强调质量、安环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大家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坚持“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四位一体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徐镜人特别指出,企业要吃透国家关于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方面的法规政策要求,制定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做到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从严管理。要紧扣高危岗位,抓住安全环保工作的“麻筋”,找准关键点,以结果为导向,用数据说话,比如检测数据、抽检数据等,证明企业安全环保工作做到实处。

徐镜人进一步要求质量品牌、安全环保要“时时讲、天天讲、月月讲”,把每个月都当做“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月”,所有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强化质量、品牌、安全、环保意识,不断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安全环保工作的质量。

会上,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萍指出,面对政策与市场的压力,医药企业更需苦炼内功,做好药品全周期质量管理,坚持自查、互查,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以品质和疗效赢得患者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春回顾了近两个月国内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希望扬子江居安思危,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同时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提档升级。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玉琴强调落实企业环境治理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希望扬子江不断提升环境保护管理水平。

集团对本次质量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上海海尼荣获一等奖,基建后勤部、江苏紫龙获得二等奖,江苏海慈、江苏龙凤堂、机关管理部获三等奖。(李吟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