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劲牌女工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4-20 10:2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3月,劲牌公司包装二车间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该车间人人抓质量、个个保安全取得的优异成绩。

劲牌公司包装二车间是全自动化成品车间,车间187名固定员工中,女工有121人;生产旺季时,员工总数增至500多人,其中女工占90%以上。2018年,该车间产成品合格率达100%,环保责任事故和产品质量事故均为零,且通过企业安全标准化的验收。

近几年,该车间连年超额完成生产任务,尤其在生产旺季,12条生产线连轴转,13种产品两班倒。车间实施精细化管理,对每道工序筑起质量“防火墙”,满负荷投产,保质保量保市场需求。

该车间女工积极参与技术革新,不断提高包装工艺和生产效率。仅去年,该车间6个QC小组完成多项工艺改进技术,产生直接经济效益85万多元。

从安全生产到质量控制,从“传帮带”到岗位练兵,该车间展现出争当操作能手、争创红旗班组的比技术比贡献的工匠风貌。车间主任徐燕说:“大家的想法就是做好产品,提升质量,发展企业,过好小家。”

有一年的生产旺季,生产线出现瓶盖卷边和瓶子破损的情况。女工们呆在闷热的罐装室分班值守,对质量问题进行动态记录,分析查找原因,很快排除了设备故障。

“立足岗位,精益求精,打造品牌,争创一流。”劲牌公司包装二车间的女工们,创建了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楷模。(邱云 柯华林)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