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泰信上景交房一年多了 咋未通知办理房产证

2019-04-08 09:45:25 信网

信网4月4日讯 近日,业主刘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自己于2017年12月底购置了青岛中泰信上景小区的新房。但是到现在开放商仍未通知小区业主领取办理房产证的相关材料。开发商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表示,预计5月份小区内所有业主都可领取到房产证办理材料,之后可自行办理房产证明。

“当时交房的时候,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说,房产证在交房半年后差不多就可以办了。我们家是2017年12月31日完成交房的,也就是说2018年年中的时候就应该通知我们来领取相关材料。现在我们家都已经住进来大半年了,这都快到2019年的年中了,还没接到通知,房产证不在手里心就慌啊。”

相信刘先生的焦虑,是中泰信上景小区大多数业主目前所共同面临的问题。对此,信网联系到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对方表示,在可控范围内,小区所有业主都可在五月份将办理房产证的资料领取到手,之后再自行办理房产证即可。“虽然我们确实在交房后一年多未通知小区业主领取办理房产证的材料,但是我们没有违约。另外,我们目前已经把该提交的所有资料提交至相关部门审核,只要审核顺利完成,业主是可以在5月拿到材料的。”

随后,信网联系了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方表示只要小区业主将开发商提供的房地产交接书、登记申请书、预告登记证明、交费发票以及房主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到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理相关房产证明。

而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目前青岛中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已将相关成果备案提交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抓紧为开发商办理审核备案工作。

信网记者 顾青青 实习记者 李美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