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广州抽查:pierre cardin、拾卡等商标羽绒服上不合格名单

2019-04-04 15:1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广州市羽绒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在广州市生产领域共抽查了37家企业生产的43批次产品,经检验,有7家企业生产的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强制性标准GB 18401-2010、推荐性标准GB/T 5296.4-2012以及推荐性的产品标准对产品使用说明(标识)、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羽绒充绒量、绒子含量、羽绒耗氧量、羽绒清洁度、羽绒气味等项目进行了检验和判定。

结果显示,商标为“歆艾XINAI”的1批次羽绒样品被检出充绒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pierre cardin”的1批次羽绒服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拾卡”的1批次女装羽绒服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曼诺•比菲”的1批次短款羽绒样品被检出产品使用说明(标识)项目不合格;商标为“LIJIALI莉佳丽”的1批次羽绒大衣样品被检出含绒量;绒子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LARCHY(来尔佳昵)”的1批次拉链撞色长羽绒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商标为“Rui”的1批次外套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充绒量项目不合格。

 

标称生产企业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综合判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广州歆艾服装有限公司

羽绒

歆艾 XINAI

160/84A

---/9303Y234

不合格

充绒量

广州市桐江贸易有限公司

羽绒服

pierre cardin

170/92B(备样:165/88B 170/92B)

---/P2D-2RY-KP16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乎麦服饰有限公司

女装羽绒服

拾卡

165/88A

---/D184NY1946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市信和勇邦服饰有限公司

短款羽绒

曼诺·比菲

155/80A

---/M1741H8151

不合格

产品使用说明(标识)

广州莉佳丽服饰有限公司

羽绒大衣

LIJIALI 莉佳丽

160/84A

---/LJL A8501825805

不合格

含绒量;绒子含量

广州市欧韵佳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拉链撞色长羽绒

LARCHY  (来尔佳昵)

160/84A

---/817506198

不合格

纤维含量

广州灏芮服装有限公司

外套

Rui

165/88A (备样:155/80A)

---/HR17DW5163

不合格

纤维含量;充绒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