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暖实木印茄地板,唯品质与高贵不可辜负

2019-03-25 16:4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珍贵印茄,岁月铸就

印茄木是生长在天堂雨林中的珍贵热带硬木,需要80年才能成熟,在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印茄木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交错,结构略粗,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强度高。

印茄木在神话故事当中是神圣的存在,极其稀有的特性奠定了它尊贵的地位,千万之间只有一二,在环境与人类的双重压力下,炼就了印茄坚韧耐磨的顽强木性。

品质高贵,精神寄托

在印茄木的原产国,印茄木是当地文化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人们对印茄木怀有深厚的感情。在印尼巴布亚的阿斯马特(Asmat)部落,“as asmat”这个词组的意思是“我们,树的人们”。对于阿斯马特人来说,祖先的灵魂能够从树中显现。用印茄木雕刻的祖先形象对阿斯马特人来说是重要的文化用品。在斐济,印茄木被称为“vesi”,和印尼一样,许多重要的文化活动都要用到它,如:用印茄木雕刻建造的圣独木舟,只能由出身高贵的人乘坐;用印茄木制造的传统的乐器木鼓“lali”, 用来宣布重要的社区活动。当地有许多短语中含有“vesi”一词,表示出身高贵或品格高尚的人。

源于自然,匠心打造

印茄木作为实木地板中比较高端的珍贵树种,是颇受消费者青睐地板树种之一。大自然印茄实木地板是将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脚感舒适,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印茄地板有着天然蜡木质感的光泽,散发着光亮、温暖的气息,触手可及的大自然风情呼之欲出,地板的深邃色调带来空间的宁静,“印茄”地板,加深我们对家的印象,让我们爱上回家。

大自然地暖实木印茄地板源于自然、匠心打造,双稳定、抗变形,大自然工匠们将印茄木坚韧耐磨的特性与高贵木种品质完美结合,让用心家装的每一个人都不忍辜负。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