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印茄地板受消费者青睐

2019-03-25 16:0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东南亚及太平洋群岛的热带天堂雨林地区,有这样一种特殊乔木——印茄木。高约45m,胸径达1.7m。它生长在热带雨林中,需要80年才成熟,数目稀少珍贵,在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乔木木材光泽明亮,无特殊气味和滋味,材质纹理交错,结构略粗,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强度高。正因为这些优点,印茄木也成为实木地板中比较高端的珍贵树种,用此乔木加工而成的地板也成为颇受消费者青睐的地板之一。

由于印茄乔木生长于高温、潮湿、白蚁丛生的热带雨林区,为适应环境而生存,印茄早就练成了一身抗潮、抗白蚁、耐腐蚀的超强能力。这也成为众多用户选择购选此材质的地板原因之一,不管是气温变化差异大的北方,还是终年潮湿、高温的南方,此木板都能收放自如,轻松应付。

印茄乔木不光材质优势明显,外观也很好看。用此材质加工而成的印茄木实木地板以其清晰美观的树纹,亮丽饱满的色泽,温润舒适的触感,让不少用户一见钟情。

大自然印茄地暖实木地板,便是基于此优良基因下精加工而成的产品,甄选密林野生优质原木,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天然性与自然环保。在技术精细加工中,源自压干法技术,提高木材密度,木材细胞优化为鹅蛋形构造,提升细胞内原生质层的结晶度。通过热压增密优化木材结构,突破了木材物理烘干干下限,使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让地板更稳定抗变形。同时,在产品安装上,使用钢扣安装法,保证地板双重稳定,抗变形,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加温暖、舒适的家,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