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人生岂止一方天地,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系列海报暖哭了!

2019-03-08 14:3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开春之际,万物欣欣向荣,人们的状态也进入到一年中斗志最昂扬、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阶段。近日,大自然家居的一组海报说出了不少网友的心声。

一直以来,让家更温暖,让家人的幸福得到双重保障都是不少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这也是当前局势下不少品牌的目标与追求。大自然家居,一个为用户倡导自然美好生活的代表品牌,也在不断突破极限,在自我挑战中用25年如一日的坚持守护着我们的美好生活,只为让家多一方温暖。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采用沿自北欧的压干法技术,长达45天的持续高压作用,提高木材密度,木材细胞优化为鹅蛋形构造,提升细胞内原生质层的结晶度。通过热压增密优化木材结构,突破了木材物理烘干干下限,使木材稳定性提高约20%,让地板更稳定抗变形。同时,单片地板安装3个金属卡扣,它的拉力比单片锁扣地板高近两倍,重压之下,双重稳定不变形。它,就像我们追求幸福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又想默默陪伴我们,给予我们温暖、依靠的家人。因为有它,让我们的家充满幸福。

时值大自然家居25周年之际,大自然家居推出新春装修福利,只要上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拍10元特权定金,到线下门店核销可享受价值200元优惠。同时,3月8日女王节来临,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也推出女王福利,全场满300减30,满600减60,满900减90等福利惊喜上线,坐等大家领取。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