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统一绿茶“行胜于言”

2019-03-04 11:1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3亿个纸箱所承载的心声

——统一绿茶“行胜于言”

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向来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去年,统一绿茶“行动才算树”的大型公益校园线下活动可谓不仅有效地回馈了社会,也承载了消费者的共同心声。统一绿茶联合菜鸟裹裹,将废弃纸箱回收变废为宝,并依数量为新疆阿拉善购买并种植树木,吸引了上万大学生主动参与。

据介绍,这次公益活动的发起源自统一企业的一组数据。2018年,统一绿茶累计销售15.6亿瓶,使用了1.13亿个纸箱,数量如此庞大的纸箱的去向问题便引发了统一绿茶的思考,进而及时高效的行动也让统一绿茶“行胜于言”的承诺得到见证。谈及这1.13亿个纸箱,更赢得了广大统一绿茶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的装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市场,统一绿茶仍然保持了高销量,在产品品质和与消费者心灵的契合上,不得不说成为了统一绿茶制胜的关键。

对于生产工厂的品质把控,统一企业可谓达到了十分挑剔的程度。除了建立原料入厂品质、制程品质、成品出厂品质三道严格的把关机制,统一还规定所有的OEM厂一定要确认各项环节均合格后始准生产,且所有的代工厂须派驻管理强度极高的驻厂人员。

在搭建成品食品安全的防线上,统一企业更不容丝毫马虎。生产厂资质审核(含OEM)、生产厂实地查核(含OEM)、成品食安检测(含OEM)缺一不可。此外,统一企业更严格明确和执行研发、品质和生产阶段相关责任,以百分百负责的心态一丝不苟地执行食品生产和销售。

无论是对食品安全的保障还是对社会责任的履行,统一企业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积极参与。把承诺放在行动上,也让企业能感受到消费者内心的期待,已成为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一课。我们期待社会各界都把行动真正落实到日常的点滴,同时,统一企业“行胜于言”的品质管理和对社会责任的履行必将在行业中再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