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我的自然生活|大自然壁高仿手工墙布新品《奢享》

2019-02-27 18:4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静观四时,回归自然成为一种全新生活的愿求;质朴的生活,拥有天然的风情,给人一种返璞归真、亲切自然的感觉。一如庄子说,“素朴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人们向往的自然也是如此,让生活沉醉在自然的本色中,其中一方天地之间显露出的自然生活的态度,是淡然、是宁静、是纯粹......

大自然壁高从“心”出发,以“仿手工墙布倡导者”抢占市场制高点,以原创设计诠释生活态度,追寻设计背后的自然魅力。

环保质感、自然时尚。壁高墙布新品《奢享》系列,采用天然纱线,配合剑杆提花织造,最大程度还原了手工织布的72道工序,呈现出凹凸别致的自然风情。经纱纬纱相互交织形成线粗纹深的自然视效;舒适透气,柔滑又不失质朴的触感以天然的本色、自然的本性,复刻着自然生活中的美好与温情,兼具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提升生活品质。

色彩丰富,图案精细。常规提花墙布普遍实现生产4色引纬,而《奢享》墙布则实现12色引纬,将自然界灵动的色彩浓缩于墙饰布艺之中,这是普通提花墙布难以实现的。

大自然壁高《奢享》系列,以金银丝为经,雪尼尔为纬,在家居光与影交织中,表达了不同材质与光影的情绪,让视觉得以在各个空间中串联延伸,丝丝闪耀,丰富的绒羽、柔软的手感、厚实的质地,使他成为一款经典的高档墙饰面料。

仿手工墙布《奢享》,是集现代、轻奢、简欧于一体的提花墙布新品。

大马士革花纹,以高贵和优雅的格调被广为喜爱。精雕细琢,写意的花型塑造出细腻雅致的简欧风格;灯影照射下散射出阵阵光芒,手工织布的强烈纹理彰显经典的典雅大气,为你的家居生活环境演绎一道别样的风景!

格调呈现:酷感、质朴、时尚。

水波纹很有趣地呈现出一种重复而且有规律的独特美感,浑然天成像是宣示出一股上善若水的品格;取“微风徐徐,水波荡漾”之景,将涟漪的波纹化细节化,以纹理的原始自然感展现产品本身的魅力,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气质。

淋漓尽显质朴无华的织布纹理,微微的光感视觉,留存着手工织布的质感特性,舒适透气,柔滑又不失质朴的触感,典雅中又能凸显庄重,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

幻影重重,来源于几何线条的多维变幻,方正的秩序感是否忆起青涩的时光,充满了生活的静谧;色彩淡雅,马赛克的神秘,又饱含了现代感的情调。

取剑杆提花之精髓,与原始质朴相结合,天然去雕饰,还原家的自然与诗意。大自然壁高重新定义我的自然生活,成就当代家居理想范本。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