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水漆木门无味日,从心焕发自然家味

2019-02-22 23:1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过得真快,我们又踏上离乡返程的路,在跨越山海的遥望里,又开始新一轮想家,想念家的味道。它是平凡细碎的日常,是远离喧嚣的避风港,更是我们用心呵护的美好。

2019年的开端,正是计划装修的好时机。如何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营造家的美好气息?不妨选择一扇水漆木门,以健康初心焕发家的自然味道。

恰逢大自然家居步入第25个年头,大自然木门集结周年纪念的特供爆款,举办水漆木门无味日活动,致敬追求自然生活的消费者。我们始终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使命,以向往自然的初心,倡导“门要无味,家才有味”的品牌理念,满足用户对健康家装的需求。

大自然水漆木门无味日,钜惠来袭!

1 水漆木门爆款 倡导自然生活

P605暮光之城,大自然水漆木门爆款,价格只需1499元!

采用水性漆工艺的木质复合门,环保健康,原价2549元,现在1499元,集团直补,优惠1000元!方形与圆弧组合设计,刚柔并济。夜幕降临,慢下来,感受生活的脉搏。

P605暮光之城

2全屋整装定制省心之选

大自然木门针对当下家居的主流户型,推出全屋全包套餐,满足四大空间(2房+1卫+1厨)和六大空间(3房+2卫+1厨)的装修配套需求。全屋整装套餐,更低至9888元,一站式配齐,省钱又省心!风格大方简约,迎合年轻群体的生活追求。

3 新年开门红 优惠攻略

买10000送4000 买5000送1500

购买除爆款、套餐、免漆门、五金除外的大自然木门产品,每买10000元送4000元,每满5000元送1500元,赠送金额为现金券。

全屋高档磁力静音锁 买3送1

活动期间,全屋高档磁力静音锁,买3套送1套。买越多,送越多!大自然木门配套的高档磁力静音锁,锁舌不外露,在闭合的瞬间更静音,为你营造宁静的居室。

下单有礼,抽豪华大奖

活动期间,消费每满3000元可参与1次幸运抽奖,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在快节奏的时代浪潮下,自然健康的生活,是现代社会所缺少的,也正是终日忙碌、疲惫不堪的现代人所需要的。大自然木门舍弃油漆的粗犷工艺,创新推出新一代水性漆木门,让消费者远离刺鼻漆味,摆脱空气污染危机,守护每个人心中的家。

从无味的木门开始,焕发自然的家味。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