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总工委员会召开2019年二届一次会议

2019-01-22 11:1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总工委员会2019年二届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据悉,本届总工程师委员会是继东方雨虹体制改革后,应工程建材集团发展需求所组建的新一届技术性群众组织,肩负着工程建材集团的工程技术风险把控职权和责任,拟以“总体上以技术指导为主、各板块自主技术决策,总工委实行定期抽查评定、监督各板块技术执行情况,把控技术风险”的方针,落实工建集团对各片区、板块的技术管理。

会上,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表示,提高自身素养是对技术人员的基本要求,东方雨虹鼓励在技术体系内不断开展学习、研究、创新之风,既要做有创造性的工作,实现技术的核心价值,也要紧贴工作,务实解决问题。

工建集团总裁张志萍指出,工程领域也要开展信息化创新,通过联合开发,激发思想共鸣,技术共享;同时要做到工作有底线,做人有原则,鼓励大家成为在技术上有高度、深度、宽度的人,在生活上有温度的人。

工建集团总工程师王新做总工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开展好工程科技学术与技术管理两方面的工作,建设科技创新平台,让广大技术工作者有更多的机会参入技术沟通活动,获得更多的成长机会。王新表示,工程防水是一项复杂的工程技术,任何一项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整个工程出现问题,对此总工委将调动更大的技术力量到工程施工服务中,通过把控材料使用、工程做法、施工工法等措施提高工程质量,同时协同各经营片区以及各技术平台制定出一整套监督考评机制,切实做好公司经营过程中的技术风险把控。

工建集团华东区总工杨劲松、北方区总工许宁、华南区总工周子鹄以及工建集团市场中心服务平台负责人分别做了关于2019年的工作规划及技术原则报告。

本次大会制定并组织讨论了《总工委员会工作章程》《总工委员会委员的进入和退出办法》《设立工程科技创新奖-金凤凰奖的提案》《工程建材集团技术职能体系监督评定办法》等制度性文件,在本届全体委员代表大会上通过,同时设立常务委员和秘书长,执行工建集团范围内技术相关工作的把控、科研项目探讨等。这标志着东方雨虹工建集团总工委员正式成立并进入正规运行。

大会主要议程由工程建材集团副总工程师林宏伟主持。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狠抓落实。东方雨虹技术体系将携手共建、合作共赢,实施科技战略,推进工程建材板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