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伊利集团党委与宁德市委组织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19-01-02 14:5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30日,福建省宁德市穆阳中心小学迎来120周年华诞。在这所百年名校的校庆活动上,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受邀出席校庆活动,代表伊利集团为穆阳中心小学献上三份精心准备的“贺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伊利集团党委与宁德市委组织部签署的“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精神。

(伊利集团党委和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党建共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伊利助力党建教育 建立“穆阳中心小学校史馆”

120年历经沧桑,120年巍巍学府。穆阳中心小学建校的百年,即是一本活生生的教科书。为此,伊利将出资建立“穆阳中心小学校史馆”,并充分融入党建要义,以实际行动做到“党建教育从孩子抓起”,把校史馆打造为最具特色红色的新时代校史馆,打造成宁德市党史宣传的教育阵地。

(穆阳中心小学校史馆揭幕现场)

“伊利方舟”走入宁德 建立福建省首个安全生态校

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伊利方舟”项目是伊利集团于2012年发起的、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儿童安全公益项目,6年来,开展了70余场儿童安全专项培训,直接让20余万孩子、老师、家长受益。未来,伊利将依托这一项目,将穆阳中心小学打造成福建省第一所安全生态校,通过集中培训、实地回访、物资捐赠、创新活动等举措,助力学校的儿童安全教育和治理工作,为他们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把保护伞。

(伊利方舟“安全生态校”授旗仪式现场)

“伊利营养2020”入住穆小 带来品质学生奶的营养支持

在当天的活动中,徐克表示,“伊利营养2020”将在2019年为穆阳中心小学的学生免费派发学生奶,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一份健康保障。“伊利营养2020”是伊利集团率先响应国家政策而推出的精准扶贫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2018年,“伊利营养2020覆盖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县,累计投入5200万,为60万贫困地区的人口提供了帮助,在助力国家全面脱贫的同时,推动了“无贫穷”、“零饥饿”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伊利连续多年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多年来,伊利始终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此次校庆活动,即是伊利在践行社会责任中的一处缩影,更是用实际行动落实与宁德市委组织部“党建共建协议”的重要体现。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加强政企联动,为中国乳业的腾飞、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