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机构评价>>

雀巢荣获2018年度中国食品行业“金箸奖”

2018-11-22 14:2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大国食业——2018年中国食品发展大会”于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品牌引领变革,创造重塑价值”,在现场2018年度中国食品行业“金箸奖”正式揭晓。雀巢因在华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斩获该项殊荣。

“金箸奖”评比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五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评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雀巢因其“创造共享价值”的领先可持续发展理念,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创造共享价值”是雀巢经营理念的基石。雀巢相信若想获得长久可持续的业务发展,必须为社会创造价值。在雀巢,水、营养和农业社区发展领域是公司关注的重点。这些领域覆盖雀巢业务活动的核心部分,可持续发展的努力贯穿公司整个价值链。

从在中国建立第一家生产工厂开始到现在,雀巢在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与农户、牧场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保障农业技术的传授升级,也保证其通过养殖、种植获得长期稳定可靠的收入,从而提高当地农户的生活水平。为了通过奶牛饲养的现代化来提高可持续性发展,雀巢中国决定在双城投资成立“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该中心于2014年10月落成,包括一个培训中心和两个不同规模的奶牛养殖场。通过与国内外一流大学和奶牛养殖各领域的领袖企业合作,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能够为全国的奶业从业人员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训和牧场实践。

在云南,雀巢公司于1992年启动了一个咖啡农艺服务部门,为咖农提供技术建议,旨在支持当地的咖啡发展,推动当地的咖啡种植和整体经济发展。同时,雀巢公司还为云南的咖农提供了先进的知识和技术,以提高当地咖啡种植业的增长和竞争力。2016年,雀巢咖啡中心在普洱落成,该中心集培训、技术支持、实验和现代化仓储为一体,为当地咖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大的合作平台。

作为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的组成部分,雀巢于2010年发起健康儿童全球计划,以应对目前所面临的肥胖和营养不良双重营养挑战。雀巢健康儿童计划与中国营养学会合作进行,旨在改善城乡6-12岁儿童的营养和健康状况。截至2017年底,已经覆盖18个省市,使3.7万名教师、500万名小学生受益。

“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是雀巢公司的使命,亦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从农田到餐桌上的产品,从婴儿到成年人,从种植咖啡的咖农到养殖奶牛的奶农,从黑龙江到云南,雀巢中国的“创造共享价值”理念,正在贡献于社会各个方面。雀巢将秉承这一经营理念,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营养、健康、具有创新力量的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