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0-22 09:17:23 中国食品安全报

本报讯 梁婧姝 10月17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在庆阳市庆城县召开。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甘肃省食药安委办主任李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庆阳市副市长郑军致辞。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魏阳、王庆邦分别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巡视员赵淑艳通报了近期全国和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庆阳、平凉、定西3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作了汇报。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通过通报问题,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系统树牢“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在持续解决问题中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努力实现全国食品药品安全考核A级目标,确保机构改革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会前,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督查组还专门利用2天的时间,分10个组对庆阳、平凉、定西部分县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上,李存文强调,要推进各方责任大落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抓好突出问题大整治,构建社会共治大格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决不回避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的改革方向,把培育和激发企业家精神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重中之重,通过“四办”加“两办”改革、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营造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创新发展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省局各相关处室要分解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明确责任和分工,实行进度倒排、责任倒逼,动态检查、年底对账。省局将加强督查指导和考核,各地也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提高协调性、执行力,不打折扣确保政令畅通,以认真转作风、抓落实的实际效果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