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工程回访:腾讯全球新总部采用卓宝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

2018-09-19 15:0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是创新之城,说起它,自然想到华为、万科、腾讯等,其中华为和腾讯都与卓宝有不少故事可言。近日,卓宝安全质量部的同事到访腾讯全球新的总部——腾讯滨海大厦,查验防水施工三年后的防水效果等情况。

  腾讯滨海大厦相当于3个腾讯大厦

  项目占地面积18650平米,设计包括两幢不同高度的高耸的塔楼,50层楼248米的南塔楼和194米高41层楼的北塔楼,每一层都是采用LOFT式风格的设计。

  在50层楼顶你可以看到各种管道、空调设备、电梯设备等,地面铺盖着金属板。

  50楼屋面

  同行的总包方代表——中建二局北塔负责人胡越表示,46楼至50楼为腾讯的总办,目前装修完成得差不多了,当时屋顶防水采用的是卓宝的CLF自粘防水卷材与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板复合施工的方式,目前未发现渗漏情况。

  卓宝安全质量部同事与中建二局北塔负责人胡越(左二)

  涂必定+自粘防水卷材施工过程

  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施工中

  腾讯滨海大厦作为腾讯新的地标建筑,无论是功能上还是环境上都追求极致。

  两座塔楼由三个位于不同高度的天桥连接。三条“腰带”其实也是三种不同的工作生活空间,包括2~5层的“文化连接层”、22~26层的“健康连接层”和35~37层“知识连接层”。

  三个天桥屋面基本都是种植屋面,分别位于6楼、26楼和38楼。

  站在38楼、26楼连体部位的屋面,还以为自己置身某个公园,绿植、座椅、跑道都有,而连体部位屋面下就是腾讯员工的办公间、室内运动室等。这对防水就有更高要求了,不仅要做到不渗漏,还要防止植物生长对防水效果的影响。

  据了解,这几个环境优美的屋面同样采用卓宝的自粘防水卷材和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板组合施工的方式。胡越介绍,上几个星期有几场大雨,没有出现渗漏问题。

  连体38楼与26楼屋面

  中建二局作为腾讯滨海大厦的总包方,全程参与整栋大楼的建设和后续工作,中建二局生产经理金尧是在防水施工完成后接管防水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与卓宝接触下来,给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卓宝的服务意识了,高效及时,一旦有什么问题反馈都会马上得到解决,对此他表示很满意。

  中建二局生产经理金尧与安全质量部总监王振文

  腾讯作为BAT行业翘楚,一直备受瞩目,同样这座总部大厦也备受关注,卓宝能参与其中建设,为其打造不渗漏的防水工程,卓宝与有荣焉的同时,也顿感责任和动力,还需继续努力,助力更多企业打造一个没有渗漏、诗意满满的办公及居住环境。(彭芳)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