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8-09-10 11:0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兔宝宝将携环保木皮、环保板材、环保胶水正式亮相展会现场。(展位号:N5F19)

展会举办期间,兔宝宝公司将展示兔宝宝自主研发并拥有多项专利的兔宝宝科技木皮。兔宝宝科技木皮是一种利用仿生学原理,通过对普通木材进行高科技加工、重组美化处理而制成的性能更加优越的全木质新型材料。它不但可仿真天然珍贵树种的纹理和色泽,保留木材隔热、绝缘、调湿、调温的自然属性,而且还能做出天然木皮所不具有的色泽和纹理。可广泛使用于现代板式家具、实木复合门、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贴皮;酒店、宾馆、饭店、咖啡厅、娱乐会所、排屋别墅等内部装修饰面;其他木制品、工艺品表面贴皮。

本次展会中,兔宝宝将展出兔宝宝木皮新奇特系列和高端仿真系列产品。 ——高端仿真系列具有宽直径单花仿真产品、选用特级原材料多道工艺制成、纹理光滑流畅、颜色过渡自然逼真、木质感与天然木皮一致五大优点,现已研发出四款新品,分别有鸡翅木系列、胡桃系列、樱桃系列、酸枝系列。

——新奇特系列箭类系列与金、银帝龙、银钛树榴等都是国外非常畅销的产品,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公司经过三年的自主研发,攻克多项技术难关,本次展会兔宝宝将亮相推出箭类系列、锯齿木系列、异形木系列、弹性木皮系列。

FMC Premium旨在为全球家具智能制造提供优良的原材料,拥有高端展中展的独特定位。兔宝宝作为行业知名品牌携高端展品亮相展会,通过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兔宝宝品牌,了解兔宝宝产品以及兔宝宝坚持的环保初心。在今年提出的"高端制造"基础上,FMC Premium 2018年继续发力此版块,着重挑选材料商的品质与原创设计能力,解决中国设计的高端制造及原创设计的痛点问题。“健康是最高端的制造”,兔宝宝产品以环保为核心,将健康放在第一位。

展会信息时间:2018年9月11日-14日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N5F19 兔宝宝期待您的光临!展馆分布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