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机构评价>>

浩泽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2018-07-30 09:58: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18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中,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全面评选,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中心、行业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600余家,企业团体会员3900多家,个人会员30000余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质量检验结果为消费者和用户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的指导,在我国质量发展领域具有极大的权威性。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运用质量检验行业组织的技术优势,对企业组织开展“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浩泽集团凭借出色稳定的产品质量,荣获“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浩泽集团都高度重视企业产品质量。在研发方面,浩泽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和香港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合作设立联合研究实验室,以确保产品品质和先进性。浩泽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CB、CE认证、国家CCC认证、NSF58认证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在生产方面,泽坚持所有生产环节自行完成,全程把控产品质量。目前浩泽在全国拥有七大产业基地,覆盖家用净水器、大型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智能产品、电机、洗碗机、滤芯耗材等浩泽全线产品和核心耗材零部件,其中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净水产业生产基地之一。

注重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荣获“全国净水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荣誉称号,既是权威质量检验机构、行业、公众对浩泽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浩泽恪守质量诚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工匠精神打造品牌,对产品不妥协,对质量不妥协的有力诠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