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废气直排、扬尘污染严重:这些企业被生态环境部曝光

2018-07-23 23:5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消息,生态环境部今日曝光河北廊坊、保定,山西阳泉、长治,河南鹤壁等地企业(单位)的环境问题。

7月22日,督查组对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码头村西侧的无名废旧塑料加工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从事废旧塑料粉碎、切压、造粒,无环保手续,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属涉气“散乱污”,不在当地清单内。

7月22日,督查组对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的保定开阳橡胶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硫化工序配套的VOCs废气污染治理设施未同步运行,有机废气直排。

7月22日,督查组对山西省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钢材木材租赁大市场检查时发现,该市场内正在焚烧木材废料和生活垃圾,气味刺鼻。

7月22日,督查组对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的张氏门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烤漆工序未安装VOCs废气污染治理设施,有机废气通过排风扇直排。

7月22日,督查组对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牟山大道旁的无名煤渣堆场检查时发现,该堆场正在作业,大量煤渣露天堆放未苫盖,扬尘污染严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