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停电却不提前通知 中南世纪城的商户叫苦连天

2018-05-09 09:21:47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这几天在中南世纪城D区商业街开店的商户们很着急,商业街频繁停电却没有提前告知商户,导致部分开餐馆的商户原材料变质还影响正常营业。

“一停电全部坏了,海带结、鸭血这样的东西全部坏掉了。停电十几次,最多的一次停电两天。”一位干涮串的商户对记者说。中南世纪城D区50多个店铺都不是用电小户,频繁停电,让商户们吃不消。

针对频繁停电的问题商户去找物业询问,物业的答复是电业局的问题。于是记者跟随商户们前往电业局询问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南世纪城D区商业街的电力问题属于物业自己管理,线路没有交给电业局,如果是电业局停电是会提前公示的。

随后记者找到中南世纪城的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坚持表示责任不在物业。沟通后物业这位工作人员说还得找领导解决,但是却联系不上相关负责人。

无奈之下记者找到小区的开发商青岛中南世纪城房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商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小区频繁停电是因为去年有一次塌方把电缆线塌断了,开发商给小区接了临时电,但是最近路面产生了裂缝,为了消除隐患所以停电。针对商户们关于停电没有提前通知的疑问,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发现路面裂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来不及通知业主,并且现在隐患已经解决了。关于商户们停电期间的损失问题,开发商的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收取商户的物业费和电费,开发商没有收取商户一分钱,开发商只能帮助商户和物业协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