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澳柯玛“0结霜”冷柜 彻底终结除霜烦恼

2018-03-19 09:3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世纪80年代,伴随着冷柜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市场,冷柜从最初应用于零售商店、饭店、农贸商场等商用场所,如今已经逐步走入了消费者家中,并成为大批量冷冻储存食材、高端食材保鲜的必备产品。然而伴随着冷柜诞生,冷柜结霜也成为其天生顽疾,冷柜除霜的烦恼成为始终困扰用户的大难题。

但这种困扰,随着澳柯玛首批无霜冷柜用户的诞生,正式成为历史。来自济南的孟先生有幸成为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的首批购买用户。“家里平时需要冷藏的东西太多,冰箱不够用就添置了一台冷柜。但是冷柜结霜太麻烦,用不几个月就得清理一次,所有东西要倒腾个遍,化霜、除冰、吹干,真是太麻烦了,倒腾出来的东西时间一长还容易化冻,反复化冻冰冻肯定不健康。” 孟先生如是说。

其实,除了孟先生说的那些缺点外,冷柜结霜还有其他诸多问题,百度搜索“冷柜结霜危害”,找到相关结果约241,000个。除了挤占储存空间,增加除霜烦恼、影响制冷效果、增大耗电量、损坏冷柜零部件之外,厚厚的霜层容易滋生嗜冷菌,给健康带来危害。

“家里冰箱、冷柜都用的澳柯玛,年前从澳柯玛微信公众号得知风冷无霜冷柜发布的消息,就专门到附近的商超预定了一台。12月份,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上市首日,销售人员第一时间就电话通知了我。这个冷柜用了快俩月了,还真没结霜。相比以前的那台冷柜,柜子里面出风口设计的比较多,冷风一直循环,里面找个东西也方便很多”笔者电话采访时,孟先生开心地说。

澳柯玛无霜冷柜,真正解决了孟先生的烦恼,然而仍有众多冷柜用户还在被结霜所困扰。百度搜索“冷柜除霜”,则找到相关结果约3,470,000个,百万量级的除霜方法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瞠目结舌,但这些除霜方法又是鱼龙混杂,有些不正确的方式可能给冷柜带来破坏性结果,真的有点让人无从下手。

业内专家表示,冷柜产品长期以来受技术限制,在容量、空间尤其是结霜等方面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意愿。针对冷柜结霜难题,澳柯玛推出的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不仅解决了更多类似孟先生们的困扰,更终结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世纪难题。

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及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 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此外,无霜冷柜创新“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结霜。

在刚刚结束的210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澳柯玛艾利特无霜冷柜,凭借对冷柜除霜的革命性改变,获得的众多业内人士的纷纷肯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