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康婷温暖传递 结对帮扶送温暖

2018-02-01 13:5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30日,天津市西青区委帮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孙维君,王稳庄镇镇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刘贵金,西青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吴建伟,大侯庄村委书记王增明,大侯庄村主任陈加玉,以及康婷公司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总裁助理蔡馥阳、工会主席屈洪伍一行走访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开展“康婷•温暖传递——结对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一起共度幸福新年”活动。

康婷公司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刘小兵董事长和杨琪总裁的带领下,一直积极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康婷公司积极响应西青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与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展开结对帮扶工作。王梓童表示,康婷公司始终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大侯庄村“六化”、“六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高公共设施水平,助力大侯庄村精神文明建设,定期慰问困难群体,为人民群众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