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管理>>

全新起航--华砂公司总部乔迁新址

2017-12-21 15:2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5日,华砂砂浆总部乔迁典礼在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特邀中国建研院建材所所长黄靖先生、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技术中心主任杨江金先生出席典礼;东方雨虹集团常务副总裁、民建公司董事长张颖女士、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女士、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先生、东方雨虹工程渠道事业部东北区总经理张宏涛先生、东方雨虹透气膜事业部总经理葛新标先生、东方雨虹民建公司片区副总经理张川先生等受邀参加典礼。

东方雨虹集团常务副总裁、民建公司董事长张颖致辞

张颖首先为典礼致辞,她代表东方雨虹对华砂公司的乔迁之喜表示祝贺,并表示华砂特种砂浆作为东方雨虹的重要战略业务模块之一,公司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同时也表示公司会对未来华砂砂浆在生产体系搭建、产品研发、市场支持等角度提出更高的要求。

华砂公司董事长方世毕致辞

接着,由华砂公司董事长方世毕先生致辞。作为华砂公司的掌门人,他感谢了前来祝贺的嘉宾,总结了华砂公司过去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做出重要指示,同时表明华砂总部搬迁到花桥是一个新的起点,华砂公司因砂而生、因砂而美,也必将因砂而走向世界。

华砂公司市场总监王晓峰致辞

华砂公司市场总监王晓峰先生随后致辞,他介绍了华砂下一步的市场发展规划,并从综合生产运营体系的搭建、砂资源及特种砂浆的开发、以及广泛的营销合伙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华砂公司业务市场的潜力与发展前景。

最后,由黄靖致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国建筑节能保温防护与修复中心和华砂公司共同建立的战略合作基地,并与杨江金一起为合作基地进行授牌。

此次总部搬迁是华砂公司扬帆起航的新起点。对于华砂公司来说,是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典礼通过邀请各位嘉宾浇筑金砂,映射华砂开启的新篇章。未来,华砂公司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