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IPhone X套路太深? 志高智能王91款空调让你无需等待!

2017-11-16 15:0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众期待的智能手机佼佼者IPHONE X 发售依旧是供不应求,让广大果粉集体矗成了一块“望夫石”,其愿意等待的大部分原因得益于IPHONE X的一系列黑科技。而说道黑科技,最近在空调行业也出现了一款集智能黑科技于一身的空调,它就是志高空调最新推出的智能王第4代--智能王91款空调。

说到黑科技,IPHONE X的面部识别、虹膜技术、无线充电、全屏技术等新技术,都开创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新天地。但很遗憾,事到如今,IPHONE X的黑科技也还只是存在国内果粉的幻想当中,而志高智能王91款的黑科技却早已面世,让黑科技新体验无需等待。

智能手势控制 调温调速新体验

IPHONEX有面部识别、全屏设计来减少用户的实体按键操作,增加用户体验,而我们智能王91款也有手势控制功能。首先是手势控制功能的唤醒:正常扫描状态下系统检测画面中张开的手掌,当用户面对摄像头张开手掌被检测到时,手势功能就能唤醒,空调发出一声蜂鸣音,并跟踪手掌位置变化和检测手掌姿势改变。而手势的控制功能:在空调关闭状态中唤醒手势功能后,用户仅需手掌做出握拳动作以上即可远距离操控空调开关,此时手向上移动、握拳、张开,即可进行温度/风速的增加;而手移动到下方或左右、握拳、张开,即可进行温度/风速的减少。全程无需使用遥控器,无需触按实体按键,即可实现空调开关和温度/风速的调节,体验最智能的空调开机、调温调速新体验。

智能防盗送风 家居服务的管家

除了智能手势控制功能外,智能王91款的智能安防、智能风技术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智能的产品体验:只要通过手机APP或遥控器打开这项安防功能,通过摄像头监控室内的情况,如发现偷盗警情,即马上远距离自动报警;而其智能风功能,则通过摄像头感应功能检测人体温度,感知人体的位置与温度,实时调控温度与送风角度、方向,实现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的智能送风功能。既能智能送风,也能智能防盗的智能王91款空调真正成为全能的家居服务管家。

自2012年推出智能云空调后,志高搭建了企业级的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从而在智能化和高端化领域获得领先优势。在智能空调擂台赛中,志高连夺智能指数、综合性能双料冠军;其后又将“中国空调品牌用户满意度”的网络口碑冠军收入囊中。一系列的荣誉加身和消费者的肯定,让志高空调始终走在智能空调领域的最前沿,把握智能空调领域的话语权,开启智能空调的新革命时代。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