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元心科技斩获年度最佳终端解决方案大奖

2017-11-09 15:06:1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作者:余丛

11月1日,代表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最高水准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结果正式揭晓,元心科技“以SyberOS为核心的安全操作系统”凭借在创新性、专业性、前瞻性、人本性、商业性上的成就和突出优势,斩获年度最佳终端解决方案大奖,专业实力再度受到权威评委和业内同仁的高度认同。

当前,随着互联网安全攻击威胁日益加剧且向工业互联网领域渗透愈发加深,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对云网端一体化的安全需求迅速增长。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基础软件平台及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一直是元心科技追求的目标。作为国产智能移动操作系统的开拓者,元心科技立足国家信息安全战略要求,在自主可控的基础上,突破传统等级保护设定规则、设定防护指标等静态防护思路,利用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侧重终端侧,覆盖云、网、端”的动态赋能赋权的安全闭环架构。

本方案通过采集云、网、端的运行状态和物理属性等多维度信息,进行安全事态感知与智能分析;具备强大边缘计算能力及本地决断能力,本地策略灵活合理可配置,随时远程更新;并从硬件、软件、网络、数据、通信等各层面提供动态主动或被动的安全能力,能够对整体系统进行安全能力的动态改变,极大地提升了系统的安全能力。同时,元心科技在业界独创的信息收集表述及云端信息通信协议,不但占用计算、存储及带宽极低,并且非常灵活可配置,可适应各种不同信息类型,完全有能力覆盖军事、工业、各类物联网及消费类信息,加密和校验方案可灵活升级,可适应世界上高性能计算能力计算机的发展,防止暴力破解。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