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永州市东安县全面启动餐饮行业专项整治

2017-10-19 23:36: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连日,由永州市东安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局、城管局、城卫绿化局、环保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工作组,对东安县城御江苑路餐饮行业和龙溪路夜宵店开展了集中整治。

为加强对餐饮业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由东安县食药工质局牵头,成立了县城市综合治理餐饮业经营专项整治工作组,抽调精干人员,采取集中整治与常态整治相结合、专项整治与综合整治相结合、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整治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身体健康和出行便利。

行动中,东安县着力整治餐饮业经营户餐饮证照不齐、不符;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明;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内外环境不达标、防鼠防蟑螂防蝇措施不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台帐记录不完整;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管理不落实;家禽、猪、牛、羊肉类产品未经检验检疫;没有安装排风、油烟净化装置或设施不完备、油烟排放污染;店前路面污损;占道经营和露天占道烧烤污染等违法行为,以上行为一经发现,限时整改,对拒不整改,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或实施处罚。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为期一个月。到目前,已发现问题30多起,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单28份,解决卫生突出问题12个,有力推进了全县餐饮行业规范化经营。 (龙玉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