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澳柯玛-60℃深冷速冻冷柜比“南极还冷”

2017-10-16 14:2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地球上最冷的地方,当然还数南极大陆。其年平均气温为-25℃,高原地区的年平均气温低达﹣57℃。这么低的温度,让你不寒而栗之外,却让资深吃货眼前一亮,金枪鱼、黑松露、澳洲牛肉如果有这个温度保存,那真是有口福了。

我们日常使用的家用冷柜,最低温度一般为-24℃左右,这个温度,对于日常的食材储存可以应付。但对于金枪鱼、三文鱼等高端食材来说却无能为力,因为这些食材冷冻过程中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时,冰晶易将细胞膜刺破,食材化冻时口感、品质大大降低。所以,只有在-30℃以下的低温,并且快速冷冻才能更好的保证这些高端食材的品质。

实验通过在-10℃、-20℃、-60℃三个不同级别冷冻鲜肉、海鲜等食材,结果发现冷冻达到的温度越低,冷冻时间越迅速,解冻后的鲜度、色泽、口味就越接近新鲜产品。

原理很简单,深度冷冻就是让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区,避免冰晶刺穿细胞壁而导致解冻后新鲜度的降低。不借助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使食品营养最大限度的保存下来。

不过,现在可以放心了! 只需要一台澳柯玛深冷速冻冷柜就能轻松搞定。10℃至-60℃可调温区,深冷速冻,一步到位!三文鱼放家里吃,从此不再是难题。

澳柯玛-86℃超低温冷柜、-150℃深低温冷柜早已上市多年。家用领域,-60℃深冷速冻冷柜也已上市销售。以澳柯玛-60℃深冷速冻冷柜为例,采用优化复叠制冷技术,独特蒸发冷凝换热系统设计,箱内温度-30℃至-50℃、-60℃可调,为三文鱼、金枪鱼、黑松露、法式鹅肝、澳洲牛肉等高端食材提供专业保鲜温度及方案,高端品质生活之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