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阿迪达斯鞋底塌陷 商家:没有发票不能退换货

2017-09-05 10:12:08 信网

信网9月4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信网反映,3月份她在山东路万象城阿迪达斯专柜购买了一双鞋子,保质期是3个月。自己是在过了保质期之后穿的,穿了没几天,其中一只就出现鞋底塌陷现象,于是,他找到店方询问,但店方不给处理。阿迪达斯专柜负责人表示,鞋子已过保质期2个多月且没有任何发票凭证,不能退换货。

没穿几次的鞋子底部塌陷

2017年3月,王女士在万象城的阿迪达斯专柜花1399元买一双运动鞋,之前一直没穿。过了保质期之后,王女士穿了没几天发现右脚鞋子底部已经塌陷,与左脚根本不在同一高度上,而且走起路来还会发出响声。

王女士拿着鞋子去店里询问,可是店方的回答却让她无法接受。“店员告诉我鞋子已经过了保质期了,没办法处理,难道1000多块钱的鞋子就这么放着不能穿了吗?”

之后,王女士又询问其他阿迪达斯专柜,得到的回答与之前并不相同。“别的店家都说鞋底塌陷属于质量问题,只要是出现质量问题可以退换,没有保质期的限制,怎么他们店就不一样呢?”王女士说。

鞋子已过保质期两月之久

信网来到了位于万象城的阿迪达斯专柜,负责人告诉信网,王女士是在2017年3月8日在该店购买的运动鞋,8月13日,她拿着鞋子到店询问过情况。因为来店时并没有携带发票,且已经过了两个多月的保质期。所以,店员当时就跟王女士解释过不能退换。

店员告诉信网,这双鞋子从外观上看与其他鞋子并没有什么不同,且王女士当时购买的鞋子是一种复合鞋底,并不会出现一踩就往下陷的情况。

阿迪达斯经销商青岛传承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他们可以出示与该鞋子同一批次的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每双鞋子的鞋盒上都是配有合格证的,不存在质量问题。按照公司规定的保质期为三个月,可王女士的鞋子已经超出保质期2个多月,且没有购鞋凭证,所以他们是不予受理的。

可进行鉴定检验并提起诉讼

针对此事,青岛元鼎律师事务所单律师认为,如果消费者认为鞋子高低不同,怀疑质量出现了问题,可以通过专门的鉴定机构来鉴定,看其是否存在设计或者质量的不合格。如果证实,尽管过了保质期,消费者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解决。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