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顾客在毛血旺中吃出头发 饭店原价赔偿菜钱

2017-08-30 10:45:49 信网

信网8月29日讯 8月26日晚上,刘女士跟朋友一起来到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的世园智谷酒店吃饭,吃到毛血旺这一道菜的时候,用勺子竟然舀出来一根头发,刘女士瞬间没了胃口。

“毛血旺这道菜是最后一个上的,刚端上桌的时候,我跟朋友都没发现,直到用勺子舀到碗里才看见这根头发。”刘女士说,当时舀出来的时候正好跟黄豆芽一起,所以这根头发特别明显。

世园智谷生态酒店工作人员证实,8月26日晚上的确有客人在毛血旺这道菜里吃出头发,工作人员当时就向顾客表示歉意。前台工作人员郭女士说:“这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但任何一家餐厅都没有办法保证从来不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这道菜接手的人太多,既然出现问题我们就会去处理,工作人员也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情,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当时刘女士来前台反映的时候,我们就原价赔偿刘女士的这道菜的钱。”

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如果消费者在购买的食品中发现异物,应留好食品购买发票及证据,可以与商家进行协商处理,也可以拨打12345热线进行举报,12315热线一般5个工作日之内将会给予消费者答复。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