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2017年格美淇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珠海举行

2017-08-25 13:3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1-22日,以“匠心以恒 众行致远”为主题的2017年格美淇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珠海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格美淇总部的领导及数百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未来。

(数百位经销商共襄盛会)

(与会嘉宾入场方阵队伍)

(嘉宾签到)

总裁致辞:

产品即生命 信心赢未来

8月21日,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总裁何茂财先生首先上台致开场词并指出,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市场,需要更加睿智的思维和更加宏观的战略。愈发严峻的经济环境和白热化的竞争,都需要企业拥有更好的随机应变的能力。

格美淇坚持17年全心全意只为做好热水器的初衷不变,且在市场上的口碑已经赶超众多一线品牌,也希望广大经销商能延续格美淇这份品质为先的初心,希望全体格美淇人用好产品、真功夫去踏踏实实赢天下。

(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总裁何茂财先生致辞)

战略发布:

抓机遇 迎挑战 谋布局 厂商共赢

随着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只有更加精细的市场管理、优秀的技术革新、卓越的产品服务,才能构成完善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谈到未来的战略规划之时,格美淇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刘昱良特别就战略布局、销售政策等与全场格美淇人进行探讨,而且针对现有的终端市场及销售、推广模式做了比较全面的分析和总结。他指出,热水器行业生产、销售、供给过剩,巨大的洗牌在所难免。

但是这对格美淇而言,是一个更好的超车机会。无论是营销推广、销售服务、终端支持,格美淇都在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加大投入,夯实和完善整个品牌服务体系。也希望广大经销商要与时俱进,勤修内功,各取所长,达到厂商精诚协作,合力共赢之目的。

(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刘昱良作战略发布)

新品发布:

品质为先 数十款新品华丽亮相

有灵魂的产品才能成就有生命力的企业。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越来越多应运消费者痛点而生的,安全、智能、健康、高颜值的产品被格美淇纷至推出。

此次年会,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新品发布。数十款种类齐全、功能丰富的热水器新品,从燃热零冷水、智能射频遥控、到健康的智净、安全的无地线安装系列、以及节能省电的空气能,款款新品的华丽发布,都成为年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格美淇中国市场营销总经理刘昱良,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系列创意的产品视频,为与会的数百位经销商做了生动的产品阐释及发布。

(新品发布视频)

(与会经销商在专注地参观产品)

经销商分享:

优秀模式同探讨 成功经验共分享

格美淇在市场稳扎稳打,除了在三四线市场的基础夯实,更在不断向国内一二线市场、主流KA卖场等强势进军,迄今已经在全国开设销售网点6000多家。在发展途中,更多的经销商也逐渐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有特色的发展模式。

作为全国优秀经销商的代表,4位经销商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格美淇并肩奋斗的故事,从渠道、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向与会来宾做了细致分享。

(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

榜样不断:

好人好事颁奖 正能量格美淇

推崇以人为本的格美淇,这次在年会环节也是特别设重金奖励了来自格美淇天津、河南等区域的十佳好人好事榜样。

近两月,格美淇终端市场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来自天津的省区经理吴宏伟、河南信阳的经销商耿振玉、业务经理苑元元等不惧危险、勇救落水者的英雄事迹,正能量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格美淇总裁何茂财先生亲自为三位救人英雄颁发证书和奖杯、及现金奖励。

(十佳好人好事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