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贺智能王第4代荣耀上市!志高打造新冷年开年钜惠

2017-08-24 09:5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自8月以来的开盘盛况可谓气势如虹。继2017冷年取得“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亮丽业绩后,志高以“坚定制造、铿锵前行”的凌厉攻势,陆续在全国各地打响2018冷年开盘大战,订货回款不断刷新历史。

与此同时,志高也趁势重磅推出18冷年新品“智能王第4代”,这也是其最新机型91款和200款。此外,为庆祝智能王4代隆重上市,志高也在全国市场同步掀起了新冷年首场钜惠风暴,多款智能云空调大幅让利,回馈消费者。

智能王者买一赠一 新冷年开年最大优惠

据了解,自8月18日起,志高旗下的智能王系列产品将提供全线优惠,消费者凡在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定金10倍翻”,即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柜机挂机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其中凡购买智能王89款即可获赠挂机一套,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

庆祝智能王4代新品上市,除部分机型外,志高全系空调均可享受“挂机满1000元直减100元,并加赠电风扇一台;柜机满2000元直减200元,并加赠压力锅一台”的满减及赠品活动。另外,志高还承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以及200元“品质保证奖”,即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

志高全国开盘大捷 同步发布智能王新品

据志高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惠活动既是承接目前志高全国火爆开盘的市场推广活动,也是迎接智能王第4代新品上市的预热活动,并在市场上进一步推动智能空调的全面普及。目前志高的新冷年开盘盛会正在国内接连引爆,全国各地商家抢货、打款热情高涨,为2018冷年首轮市场抢夺战赢得开门红。其中志高在河南、四川、佛山、东莞等开盘会议上,更是不断上演破纪录的戏码,会议规模、现场订货量、回款量等均创下新高,更有地方出现过千名经销商抢货抢打款,场面火爆。

在开盘会上,许多经销商都把眼光聚焦在了志高新冷年同步推出的智能王4代新品之上。据了解,在传承前3代产品的核心功能基础上,该新品更能实现手势控制、风随人动和风避人吹的智能风功能、智能防盗、智能防火等多种功能,属于高智能产品,在行业上处于领先水平。

从定频主导的1.0时代,到变频主导的2.0时代,到目前智能主导的3.0时代。志高进一步推动中国空调业从变频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主导的3.0时代。“智能空调选志高”正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共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