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2017金蛙奖国际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开味叫喳喳饮料受追捧

2017-08-04 12:19: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4日,历时4天的2017金蛙奖国际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在京完美落幕。此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选手,从中老年到幼儿少年,参赛者纷纷在金蛙奖平台上展示才艺。而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山楂饮料,也被金蛙奖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授予指定健康食品。

  大赛场面火爆,全程有东南卫视、新浪、搜狐、腾讯、千龙网、新浪家居、中华网以及21cn等媒体进行直播和报道,约有1000多名选手进行了精彩表演,真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声乐的小朋友们歌声婉转,舞蹈的选手们身姿优美,朗诵、讲故事的小选手们声情并茂,武术的孩子们飒爽英姿,各个年龄段的参赛选手的高水准表演将大赛推向高潮,展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

  此次大赛,更是邀请了艺术界权威的嘉宾评委作精彩点评。同时,大赛特邀邓玉华、刘般伸等知名艺术家,李晶、叶飞声等著名青年演奏家,以及通过大赛走出来的优秀童星阿尔法助阵。

  蜡笔小新集团董事长助理、媒介总监王小喜作为嘉宾出席颁奖并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金蛙奖”是继“金鸡”、“百花”奖之后,国家文化部为青少年儿童批准设立的一个国家级重要的艺术奖项,是由全国综合素质等级测评中心主办的一项权威赛事,是具有国际性、高水准、高级别的文化艺术竞赛活动。这正好和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的发展理念吻合,公司成立17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营养,有趣的产品。本次活动赞助的开味叫喳喳饮料是蜡笔小新集团重金研发的新品,其应用技术曾在2016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