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郑州市食药监局公示高新区10家食品经营企业检查情况

2017-08-01 18:0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7月28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郑州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结果公示(第2017-003号)》,公示高新区10家企业检查情况。

根据《2017年郑州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计划》,2017年7月4日、7日、11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高新区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附件: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情况表(2017-003

单位: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序号

辖区

经营单位名称

 

检查存在问题

检查时间

备注

1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公平烟酒店

郑州高新区枫杨街15号西现代城7

花花牛益生菌未按温度要求贮存;部分食品未按要求隔墙离地;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

2017.7.4

 

2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诚红酒业特产专营店

高新区枫杨街与金梭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

花花牛益生菌未按温度要求贮存;部分食品未按要求隔墙离地;食品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不规范。

2017.7.4

 

3

高新区

郑州市全日鲜生活便利店有限公司枫杨街店

高新区枫杨街15号西现代城5号楼一层附3-7

食品经营许可证与新变更营业执照负责人不符;部分食品未按要求隔墙离地;未全面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017.7.4

 

4

高新区

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科学大道分公司

高新区科学大道与垂柳路交叉口

部分租赁柜台经营者悬挂的为原生产加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与实际经营场所不相符;销售“花江豆”产地未标明实际地名;食品加工间无防鼠设施。

2017.7.7

 

5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家家乐百货便利店

郑州市高新开发区瑞达路11号启明村3号楼2单元

销售的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风味发酵乳未按贮存条件贮存;散装馒头提供不出供货方资质票据;仓库间食品未隔墙离地存放;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017.7.11

 

6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万隆百货商店

郑州高新区瑞达路11号院启明村14号楼1

现场未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风味发酵乳未按贮存条件贮存;风味发酵乳未提供供货商资质、购进票据;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017.7.11

 

7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老转兵烟酒行

郑州市高新合欢街16号银合农超外排6

经营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风味发酵乳未按贮存条件贮存;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手撕面包”现场未提供购进票据、供应商资质。

2017.7.11

 

8

高新区

郑州高新开发区双玲南方水产火锅丸子店

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6号银合农超内排35

经营的散装食品无标签;部分食品未按温度要求贮存;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

2017.7.11

 

9

高新区

郑州恒越达有限公司银合农超分公司

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6号银合农超

未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未成立食品安全组织;未建立市场销售者档案;未对市场销售者和食品安全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未配备专职或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2017.7.11

 

10

高新区

郑州高新区白记丸子零售店

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6号银合农超

经营的散装食品无标签;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部分食品现场未提供进货票据、供货商资质;未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017.7.11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