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老用户倾情告白:格兰仕让我减负让家人好口福

2017-07-22 20:4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鼓励用户让超期服役的微波炉光荣退休,格兰仕在全国启动了“无微不至”以旧换新活动。功勋用户免费换,老用户享受500-300元不等高额换新补贴,超高福利感动了一大批用户。

来自湖南的胡阿姨家中有一台2000年的老款微波炉,虽然已经用了17年了,但是质量一直很好,搬了几次家都没舍得扔掉,这次正赶上格兰仕以旧换新的活动,胡阿姨下定决心换一台全新的i系列微波炉。

胡阿姨很细心的拍了所有仍完全保留的所有资料。有些泛黄的说明书上用各式符号标注了微波炉安全使用重点。一旁的《格兰仕微波炉食谱》内页不仅有标注,很多页甚至都烂了。发票显示,这是一台2000年购买迄今已经17年的格兰仕微波炉。微波炉很多地方已经泛黄,17年来,除了更换一次高压保险丝,微波炉一直能正常使用。

谈到微波炉如何做菜,胡阿姨立即打开了话匣。她表示,当时花了600块钱买了微波炉,总觉得只能热剩饭剩菜太可惜了,于是将说明书和菜谱拿来翻读。因为微波炉是一件舶来品,其使用的烹饪概念是西方思维方式的产物,科学严谨,但让五千年来一直说着“大火、小火”、蒸、煮、烧、炸的中国人用“高火、低火”来做菜,自然有点国际象棋棋盘上走中国象棋的感觉。

胡阿姨找来纸笔记下每天的菜肴创新课题,第一天在微波炉上寻找大火、中火、小火的感觉,第二天研究煮……经过一周时间的摸索,“湘味香葱蒸鲜鱼”“辣酱鸡翅”等美食菜谱便这样出炉了,又快又好,还无油烟。“蒸鱼大概高火8分钟左右就挺鲜嫩了;鸡翅10分钟(根据分量多少适当延长时间)就能做好了。”胡阿姨耐心给导购员介绍菜肴的做法。导购员表示阿姨很多技术比自己还专业。

由于每天都要做饭,胡阿姨表示微波炉让自己轻松太多了。谈到格兰仕的服务和品质,胡阿姨立马竖起了大拇指。格兰仕这次以旧换新活动意在推动旧家电升级智能家电,能够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智能家电所带来的健康、节能生活。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以旧换新”,让数量庞大的中国家庭将老家电升级为智能家电,对老旧、超龄产品予以淘汰,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能源消耗。其次,对于家庭来说,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快节奏的生活对于新式厨电有了很大的需求,无油烟无明火烹饪不仅让家人享口福,更让做饭的人更省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