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莆田城厢食药监分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7-11 22:48:54 东南网

东南网莆田7月11日讯(通讯员 蔡冠清 李少兵)7月7日,莆田城厢区万达广场三楼潮牛餐厅,城厢区霞林食药监所创城小分队人员正在紧张地忙活着。他们三人一组,分工明确,分别负责张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逐项针对检查结果填写登记表。

检查结果表明,该餐厅食品经营许可证没有上墙公示、厨房垃圾桶没有加盖、部分食品原材料没有索证索票。霞林食药监所创城小分队队长苏芳认真地在行政监督检查登记表上进行登记,并要求餐厅经理立即整改,同时将登记表在信息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平时由于生意忙碌,客观上忽视了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这次食药监部门的检查,非常及时,我们诚恳接受,坚决落实!”检查结束后,该餐厅的黄经理连声说道。

据悉,莆田即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终考评,霞林食药监所负责霞林、灵川、东海三个乡镇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任务重,人员少。依靠信息公示栏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诚信经营承诺、文明用餐、节俭养德以及举报投诉电话浓缩在一起,同时还留有信息栏以备张贴,方便了基层创城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食品从业人员日常学习、管理。“通过这种形式,我们三人创城小分队一个上午就可以完成二十家左右的创城工作检查。对比之前一个上午十家的工作进度,工作效率提升了一倍以上。”苏芳说道。

“我们食药监部门一定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考评标准,对号入座,对标看齐,坚决打赢这场创城战役,保障城厢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城厢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杨碧湘局长如是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