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上海东方雨虹助力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技术科普读物编纂启动会

2017-06-23 11:05: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1日下午,由上海东方雨虹、上海土木工程学会地下分会、隧道网三方联合主办的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科普读物编纂首次会议在上海市隧道网会场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上海东方雨虹总工程师杨劲松主持,会议分上下两场,会议上半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问)朱祖熹教授就地铁隧道相关构造特点、施工技术、质量控制、防水设防等专业学术要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会议下半场与会人员就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科普读物的相关概要、主题、内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半场会议一开始,杨劲松首先提出了关于科普读物大致提纲的基础设想,上海土木工程学会傅德明秘书长对本次科普读物的基本内容、大致方向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与会专家还就科普读物的面向客体、提纲、科普内容及形式等方面的议题,展开积极探讨。

从左至右:上海土木工程学会傅德明秘书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问)朱祖熹教授、上海东方雨虹总工程师杨劲松

会议最终确定了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科普读物的主要方向、内容提纲、受众人群、参编单位分工等核心内容,并基本落实了科普发布的形式及时间,在各位专家的热烈讨论下圆满落幕。

本次启动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推进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技术推广及传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东方雨虹必将紧密配合各方工作,大力推动相关科普读物的编纂及发布,为我国隧道与地下工程防水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参会人员还有: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雁飞,上海东方雨虹市场总监燕冰,隧道网主任徐志玲及来自上海隧道公司盾构施工、地下建筑施工的30余位工程师。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