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美淇智能线控C/RA热水器惊喜上市

2017-06-15 14:1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看不见的热水器,看得见的健康舒适

——格美淇智能线控C/RA热水器惊喜上市

什么样的热水器,能让你的浴室,变大又赏心悦目?

什么样的热水器,能让你的肌肤,如婴儿般水嫩有弹性?

什么样的热水器,能让你的洗浴需求,得到体贴入微的关照?

在一系列疑问式倒计时海报预热之后,6月8日,格美淇健康系列智能线控C/RA热水器惊喜上市。那么,这款智能线控机究竟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浴室真的能变大?!

格美淇智能线控C/RA系列热水器采用分体式线控设计,可将热水器隐藏安装在浴室吊顶内,支持半隐藏或全隐藏安装,通过线控盒子直接操控热水器设置各项功能,这样看起来浴室似乎变得更宽敞、更赏心悦目,让您的每次沐浴犹如置身在五星级酒店一般的舒适惬意。

肌肤真的会变得水嫩?!

除了线控功能之外,格美淇智能线控C/RA系列热水器搭载了全新的“净水循环”技术,主动激活内胆“死水区”,让水体流动起来,减少细菌/泥沙/水垢/重金属等污垢沉淀,还有80℃高温抑菌功能,有效杀灭大量内胆细菌,双重保护让水质更鲜活。当然,长期使用这样鲜活健康的水洗脸、沐浴,肌肤自然能够变得更加水嫩有弹性啦~~

此外,不但能够同时兼顾美观、健康,格美淇智能线控C/RA系列热水器还是一款十分智能化的产品。它具有Smart智能记忆,能够记忆用户7天洗浴习惯,智能调整加热时间,洗浴前加好热水,洗浴后进入中温保温,50℃循环保温,真是节能省电。

释放浴室空间,水质健康又鲜活,安全又智能,这样的热水器才是沐浴生活的“神助攻”,让您的洗浴生活更尽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