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粉丝创新传承“第一国民菜”

2017-06-05 11:2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组织发起的第三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赛程过半,吸引了众多热爱美食、善于烹饪的西红柿粉丝参与。围绕创新传承“第一国民菜”这个目标,一批西红柿大V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巧思,抢鲜用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P90系列纯蒸炉、S系列光波蒸汽烤箱等最新智能厨电,烹饪出了极具创意的新派“西红柿炒蛋”。

西红柿马芬:惬意下午茶

马芬蛋糕是类似重油蛋糕的一种,西红柿与马芬蛋糕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大城工匠”、微波炉烹调工程师黄醒民利用端午假期,用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烤制了一道精致的西红柿马芬。

Q6微蒸烤一体机,集合“微波、窖烤、蒸汽”三大功能,单一功能和专业厨电相比却毫不逊色。Q6采用热风对流技术,实现360°全方位包裹式烘烤,不但能够精准控温,还实现对古法窖烤的复刻。使用Q6以140℃30分钟烘烤出的西红柿马芬,蛋糕色泽金黄诱人,西红柿果肉酸甜可口,再配上一杯香浓的英式红茶,即可拥抱一个下午的惬意时光。

【西红柿马芬】食材

鸡蛋:3个

砂糖:120克

玉米油:90克

番茄汁:50克

番茄粒:50克

低筋面粉:150克

泡打粉:4克

【西红柿马芬】制作步骤

1.西红柿去瓤切丁,西红柿瓤和边角料用搅拌棒打碎成汁

2.鸡蛋去壳搅拌,蛋液中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再加上玉米油和西红柿汁

3.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搅拌到无面粉颗粒后,放入西红柿丁

4.再次搅拌均匀,装进裱花袋中

5.裱花袋头剪一大口,在蛋糕模具内挤进8分满的蛋糕糊

6.在表面均匀撒上剩余的西红柿丁

7将模具烤盘放入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中,140℃烤30分钟

8.取出、脱模,放入盘中,在西红柿马芬上方用滤网均匀撒上糖粉即可

西红柿慕斯:满足柿粉的少女心

据了解,西红柿一开始并不是作食用,而是爱情的信物。早在十八世纪的英国,公爵送给伊丽莎白女王一世的定情信物就是“红色”植物——西红柿。西红柿慕斯最能代表情窦初开的少女之心。

烤箱工程师徐文华业余是个“烘焙网红”。他用格兰仕S系列光波蒸汽烤箱创作出了粉红的西红柿慕斯,以表达他对粉丝们的一份美好心意。

西红柿慕斯由慕斯、西红柿蛋糕、西红柿果冻和淋面四部分构成。制作的过程相对复杂,适合有一定烘焙经验的西红柿粉丝尝试。格兰仕S系列光波蒸汽烤箱,以其精准的控温、光波蒸汽专业烤制,让复杂的烘焙变得更容易。经过精心烤制的西红柿慕斯,像少女懵懂、羞涩的初恋,有只溶在口的酸甜滋味。

详解【西红柿慕斯“少女之心”】

慕斯制作步骤

1.冰水浸泡吉利丁片

2.400克奶油加60克糖粉打发6成

3.150克淡奶油煮开离火

4.150克热奶油慢慢加入蛋黄浆中搅拌均匀

5.回锅慢火加热,刮痕不易消失

6.稍降温82℃加入冰水泡软的吉利丁片,搅匀至全融化,再降温至35℃拌入打发6成

奶油,翻拌均匀

7.装入裱花袋,注入心型硅胶模

8.冷冻8-9小时或隔夜

番茄蛋糕制作步骤:

1.鸡蛋蛋清和蛋黄分离,蛋黄部分加入35克糖

2.蛋黄部分再加入番茄汁,再筛入面粉,翻拌均匀

3.蛋白部分加入30克糖打发,蛋白至接近干性、或弯勾状态

4.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蛋黄浆里面翻拌均匀,再倒入剩余蛋白Z型翻拌均匀

5.倒入模具方盘里面均匀平铺,预热格兰仕S系列光波烤箱,上下加热170度烤18分钟

6.烤好蛋糕后脱模在网架上放凉、用心形模具按出

番茄果冻制作步骤

1.番茄汁加入40克白砂糖,放进锅里煮开

2.降温约至85度,倒入纽扣白色巧克力搅拌均匀,

3.加入冰水泡过、沥干水的吉利丁片,搅拌均匀

4.倒入盒子里面,冷藏6个小时

淋面制作步骤

1.砂糖、水、葡萄糖浆中火煮至103℃

2.牛奶与奶粉混合

3.将103℃的糖浆倒入白色巧克力量杯中

4.降温至82℃,加入冰水泡软的吉利丁片,再加入牛奶与奶粉混合的牛奶水

5.加入色素搅拌均匀,均匀淋面,冷藏食用

西红柿三重奏:蒸不一样的国民菜

除了烘焙,西红柿和鸡蛋这对国民CP,还能有怎样奇妙的搭配?

90后秋娜是养生美食的拥趸,蒸菜是她的大爱。她用格兰仕P90系列纯蒸炉“演奏”了一内“西红柿三重奏”——西红柿温泉蛋+西红柿鸡蛋沙拉+西红柿鸡蛋盅。

最具中国特色的蒸,能够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的营养和原味。将新鲜的鸡蛋和西红柿放进P90系列纯蒸炉,无需费心加水看火,更无需担心火候难以控制。P90系列纯蒸炉以100%的纯蒸汽烹饪,细腻的蒸汽直达食物内部,脱脂减盐释放食材的黄金营养。P90系列纯蒸炉,让精致的生活从健康的膳食开始。

【西红柿温泉蛋】

食材: 鸡蛋1个, 番茄粒少许, 黑胡椒碎少许

制作步骤

1.鸡蛋破壳倒入杯中

2.将杯放入格兰仕P90系列纯蒸炉,70度蒸35分钟

3.取出,放入西红柿粒、黑胡椒碎即可

【西红柿鸡蛋沙拉】

食材: 鸡蛋1个, 番茄粒少许,沙拉酱适量

制作步骤

1.鸡蛋放入格兰仕P90系列纯蒸炉100度蒸13分钟

2.鸡蛋自然冷却后去壳切丁

3.将鸡蛋丁、番茄粒混合,加入沙拉酱适量搅拌即可

【番茄鸡蛋盅】

食材: 西红柿1个, 鸡蛋1个, 牛奶100g

糖适量

制作步骤

1. 西红柿去顶备用,用勺子挖空西红柿内部

2. 在搅拌好的鸡蛋液中倒入牛奶,加适量糖

3. 将鸡蛋牛奶混合液倒入鸡蛋杯中

4. 放入格兰仕P90系列纯蒸炉100度蒸10分钟即可

西红柿不仅是人尽皆知的营养蔬果,也是所有喜爱格兰仕的粉丝昵称。格兰仕通过“全民赛西红柿炒蛋”大赛,让西红柿和鸡蛋这道国民菜焕发出新的活力,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和健康生活中。第三届“全民赛西红柿炒蛋”还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西红柿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创意大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