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健身房游泳池烂尾添隐患

2017-04-06 20:55:47 北京晨报

健身房游泳池烂尾添隐患

物业:施工未获建委审批 将督促健身房修复围栏

通州区马驹桥镇珠江逸景小区内有一水坑长期暴露,上方堆放着数根钢材,一直无人管理,经常可见小孩在附近玩耍,居民担忧安全。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水坑处属于小区一健身房所租场地,本打算建游泳池,但由于物业不允许施工导致项目搁浅。物业表示,停工原因是施工未得到建委审批,会督促健身房修复围栏。

臭水坑上走“独木桥”

昨天,记者在靠近珠江逸景小区中心的位置看到一个大坑,经粗略测量,下凹面积约有一个篮球场大小。岸边的木板、纱网东倒西歪,遍地堆放着建筑材料。记者走近观察发现,下凹的大坑中布满积水,发出馊臭味儿,水面上漂浮着不少塑料盒、油漆桶等垃圾。而在水坑岸两侧,东西向横跨着四根宽约50厘米的镂空状钢材,钢材的外表上锈迹斑斑(如小图)。

不一会儿,四个约七八岁的孩子结伴来到水坑附近玩耍,只见三人聚在积水旁打起水仗,而另一个孩子张开双臂,小心翼翼地走上了横跨水坑的镂空钢板。记者注意到,他每走一步,钢板都摇摇欲坠,并发出“吱吱”的响声,而钢板下正是打水仗的孩子们。“真刺激,你们也上来走一圈。”顺利通过钢板的孩子还招呼小伙伴们上来“挑战”(如大图)。

游泳池停工后无人管

“经常能见到小孩在水坑附近玩,磕了碰了是小事,要是从坑上摔下去或钢材掉下来砸到孩子,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居民赵女士心有余悸地说,水坑的现状持续了半年,不但影响美观,更主要的是存在安全隐患。“连个护栏都没有,安全谁负责?”而记者了解到,场地属于小区内一家名叫爱国的健身房,施工过半后就处于停工状态,无人管理。

而在爱国健身办卡的小区居民贾女士说起泳池也不禁吐槽,“去年办卡时说很快就有游泳池,可花2000元办卡后,一年过去了还没建好,感觉被忽悠了。”她叹了口气并向记者透露,“听说只要泳池一施工就有人举报来阻止,所以后来健身房干脆不开工了。”

物业将督促修复护栏

记者来到爱国游泳健身房后发现,健身房中一玻璃门直通水坑处,而如今那里大门紧锁。“那个水坑的地方是我们租下来的,本来要搭建游泳池,但跟物业一直没谈妥,所以物业不让施工。”

随后,记者又来到负责管理小区的康景物业公司。对于健身房施工一事,对方表示,并非物业不允许健身房施工,而是游泳池施工未得到建委审批,“我们还没接到可以施工的具体时间。”不过,物业工作人员称,会督促健身房先对围栏进行修复,减少安全隐患。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郭丹 文并摄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