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营销中心2017年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0 22:3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爱拼才会赢!

2017年,共创蜡笔美好明天!

金鸡贺岁,万象更新。一年之计在于春,2017年2月5日-2月7日,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营销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在晋江宝龙酒店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转型”。

2017年集团定位于“优质化经营年”。随着时代的改变,营销已进入消费者主权的时代,对企业在客户、技术、资源驱动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吨位时代正向品味时代迈进。经销商的经营意识也在转变:从关注“短期交易的风险性”转向“长期关系的稳定性”;从关注“产品本身”转向“整体解决方案”;从关注“商务表现”转向“关键经营价值”……面对这些新变化,企业迫切需要转型,需要爆破式的变革。

本次会议前2天,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各职能部门主管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7年规划进行了报告。围绕“转型”这个主题,总经办提出了2017年构建三大平台:总部管理平台、区域执行平台、客户服务平台,同时出台了省办间PK制度、流动锦旗制度。

销售管理部规划2017年经销商实行分级管理策略:新开客户实施服务保障策略;薄弱客户实施简化合作策略;潜力客户实施销售提升策略;重点客户实施生意谈判策略。

市场管理部规划了“千网万格工程”、“千县万乡工程”、“校园店工程”、“冰品工程”、“流通工程”等五大工程,分别针对现代渠道成长、流通渠道拓展、特通渠道突破、冰品动销、流通渠道客户开发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办法,要求达到工程驱动、资源聚焦、渠道转型、大区统筹的目的。

重点客户部提出了建设沟通管理平台,健全服务体系,联合大区省办共同做好终端商服务和培训指导工作。

财务中心邹总在“保存量,求质量”经营报告中指出,2017年将加强服务意识,以大数据支持各项经营指标的改善;以SFA支持业务管理工作的改善。

人力管理部宣导了2017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提出建立培训学院的计划,引进赛马竞争机制。华中大区总监针对2017年费用投入和费用管控,分享了区域实操的做法和经验。

2月7号上午,营销中心总经理童总做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园》的报告,就2017年目标、面临的挑战、快速品市场变化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提出了2017年优化增长模型,即通过精确的经销商分级管理;把握精准的品类需求趋势;选择正确的上架产品;价格战vs高端化;制定市场拓展计划;体系化管理;强化终端市场的执行力等七大举措。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指明了发展的方向。童总呼吁“将军是打出来的,不要在微信和温柔乡里耗费你的青春”,赢得了与会人的强烈共鸣。

集团副总裁连总、外贸部总经理郑总,糖果事业部总经理郑总、人力中心的李总纷纷上台表达了对于2017年的期望及对营销战士们的勉励。

最后 集团总裁郑总进行战前动员:2017年是蜡笔优质经营年,也是渠道转型年,要下决心拓展流通市场和新兴渠道;今年要全面实现业绩达标、利润达标、经营达标。

鉴于转型时期可能出现的风险,本次会议还做了“反腐”、”敬业”的警示培训,要求人人遵纪守法,不要碰触法律高压线,阳光下赚钱。

会议结束前,公司还为2016年“最佳贡献奖”、"最佳建议奖"、"最佳进步奖"、"最佳推广奖"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和奖杯,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2017年有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